爆了...

今天晚上跟卵蛋、小妹、盈辰去台南市,聽說北安路離大台南夜市很近,我就想說順便拿咖啡去給我姑姑,吃完了飯就去找北安路,結果卵蛋騎一騎忘了北安路怎麼走,再騎下去就到彰化了吧!

騎了半天騎到二段,我還一度以為是三段,但是想想景色不對,於是網一段騎,再打了通電話,確定是一段沒錯,於是沒過多久熟悉的景色就出現了,搞了半天,卵蛋才恍然大悟在西門路附近,天阿!我就說離火車站還蠻近的,差點跑到彰化,嚇死人。

其實我說附近的地標也沒說錯阿,舊的東帝士、大統一還是大一統夜市(最後確定是大統一),而且我姑姑家真的在北安路一段,整個過程就是很傻眼,繞了一大圈,原來北安路這麼長阿!

更離譜的是,我咖啡豆好不容易拿到姑姑家,結果他把咖啡放在汽車引擎蓋上關心我一下,那咖啡就沿著引擎蓋滑到地上了,宇宙大爆炸!砰!

後來我們去逛大台南夜市,他的招牌寫:大台南yes!我今天才知道原來夜市的英文是yes...。後來逛到一個攤位在拍賣,覺得賣東西的人很白爛,我們就一直看,一不小心就看了一個小時,期間還有個小弟弟很白目,一直打小妹和我,最後小妹還買了一個史奴比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