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阿。

上學期的星期五跟這學期的星期五,有如天壤之別,彷彿從天堂掉到了地獄。從兩堂課變成七堂課,天阿!

一二節生理學睡飽以後,體育課打羽球開始暴走,太久沒打了,一開始完全沒有球感,還好後來慢慢找了回來,兩節課根本是亂亂飛,到處衝來衝去,這時候就發現有練系籃的好處,體力還算夠阿!

下午上管理學,我不知不覺就睡著了,聽說我是第一個睡著的ㄟ,而且老師還一直看我,還說:是我的聲音太溫柔讓他睡著的嗎?太累啦!

傍晚竟然要跑步?!我完全忘記這回事,後來去跑了兩圈就不行了,早上飛過頭......。

晚上好人團+閃光彈兩枚去逛夜市,夜市真是一個好地方,也是一個不好的地方,一切盡在不言中阿!後來去大魯閣打棒球,回程還碰到小綠和小呆,太扯了,小綠竟然跟卵蛋和小妹尬車,一度騎到80以上,我們班的女生...時代變了。

這兩天手有點拉傷,除了痛還是痛,只能拿來打打字、上上網,都是星期五惹的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