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境農場、紹興酒廠、中台禪寺。

早上起來匆匆收拾,帶著我昨晚買的小米麻薯去吃早餐,都沒人要幫我吃麻薯,還好我只買15顆,本來要買40顆的說。

到了清境農場,首先迎接我們的是一連串的障礙遊樂設施,跟著小呆和小綠亂衝,我還衝太快摔倒,幸好我有鐵布杉,沒受傷。接著走甚麼小萬里長城,一段木頭棧道,走一走就到綿羊家,聽說公告寫說紐西蘭人回家去了,所以剪羊毛我們看不到,只能看趕羊秀。

那趕羊的狗超強的,而且又很愛現,不讓他出場就在後面鬼叫,還有羊落單亂衝,嚇到不少人!最後開放羊和旅客合照,一堆羊在草地上亂衝,又一直被亂摸,真是可憐,幸好我是人不是羊。下山的時候,陳肯竟然提議要用走的,我都上公車了又下車,幾個神經病就這樣走下山,下車前問了司機走下山要多久,他說30分鐘,後來我才發現他是原住民,他走30分鐘,我們可是走了1小時。

中午吃飯的時候,旁邊有兄弟桌,全都穿黑衣,一看就是在混的,他們走了以後,我們的導遊阿姨竟然去拿他們沒吃的東西,他說都沒動過不吃太可惜,拿來給我們吃,真的很扯!

下午到了酒廠,又是買冰來吃,卵蛋、小妹都說有酒味,我吃了都覺得沒感覺,接著到了中台禪寺,那大建築物外面一直有鳥繞著飛,就覺得很像惡魔城一開始的遊戲畫面,很陰森,他真的是佛教聖地嗎?我完全不想進去看。去尿個尿我就走了。

最後在車上就是很歡樂的卡啦ok時間啦!賭婆很厲害,陳肯一直惡搞,就是這樣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