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啊!

可能是昨天敲了玉筑結果他不理我的怨念,我竟然夢到他,還很火大問他說:你為什麼不理我?結果他竟然說:因為你都不看我。挖靠,聽到這裡我就醒了,真的是夢,因為本人絕對不會這樣講,不過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美好時光,頓時覺得很幸福,但夢莫名其妙的就結束了,最近作夢好像都記的住,這次連女主角都沒忘!

今天中午被+-洋的電話叫醒,因為我約了他下午打球,吃完中餐後,我就先到戶政事務所要換領身分證,人真的是有夠多的,我還排了一個多小時,到櫃檯後,那小姐看到我照片的第一句話,這是你本人嗎?還叫我在背面寫拍照時間,我很清楚是在高中畢業前拍的,我當然給他寫兩個月阿!寫真的時間他怎可能還給我辦阿!我都不知道我到了台南後變了這麼多,但絕對不是變台,不過在台南時應該還蠻台的。

後來到了+-洋家,他竟然買了一把武士刀,瘋了!不過他的刀一點都不利,很像逆刃刀。

接著聽說廖在家,我們兩個就跑去找廖,反正很近,結果他媽媽一看到我就說,學承變好多,我記得你以前很白,我終於可以理解,為什麼戶政事務所的小姐會說這是你本人嗎。

在廖他家小坐一下後(感謝廖媽媽的茶點!),就去打球啦!去球場根本是被電假的,我們三個完全沒默契,怎麼打怎麼輸,唉...還要練阿!我一定要更強!雖然身高輸很多,不過用速度和技術來彌補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