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園、公館、SBL、樂華夜市。

飄著細雨的早上,四個大男生,竟然要去動物園,真的是昏倒阿!雨天,有點不太想去,可是看在卵蛋很想去看同伴的份上,我們還是去了。動物園人超多,又因為雨天,動物都躲雨去了,再加上腳很酸,沒看什麼就離開了。

中午去吃麥當勞,門口有個30元試手氣的活動,我就去摸了一個紅包,結果得到一個麥香雞,小賺9元。

接著去公館找陳肯和他女朋友還有買鞋,找了好幾家店終於有看中意的啦,陳肯一個人買三雙,還比我買一雙便宜。五個男生買了五個牌子,卵蛋買NIKE;小妹買AND1;陳肯買New Balance、Converse;小鄭和我買adidas,每個人都敗到了。

之後兵分兩路,卵蛋和我去找嘎嘎、賭婆看SBL,其他人去逛了饒河街。

年後第一場SBL真的是超多人,以前沒去排過不知道,買票的人竟然排到台視門口,太扯了吧!嘎嘎他們從四點多開始排,五點半左右換我們接力,排到七點多才買到票,而且進去以後沒位子坐,看來我們之後沒剩幾張票,排到腳快斷掉不是沒代價的。

入場以後,發生一件很扯的事情,我竟然碰到"學校的國企系的服教一二期和我同一掃區的女生",真是令人傻眼,可是不知道要講什麼,只有打個招呼而已。

嘎嘎跟他妹還有映如都是達欣的,結果我一個台啤的跟他們看球,還好籃球比棒球理性,看到好球大家都會一起叫,亂HIGH一把,叫到有點啞,只是最後達欣2.1秒的壓哨三分球真的太扯,我還是無法接受阿!眼看著就要贏了說,唉,運動就是這麼有趣阿,一直到最後一刻都不能放棄就是這樣!這場球賽,真的是精采!

11點多和卵蛋回去找陳肯他們,結果又跑去了樂華夜市,逛一逛小妹和卵蛋竟然打起電動來了!12點才到陳肯家,在四個人的打呼聲中睡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