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門町、樹林。

十二點去松山火車站接卵蛋,好久沒碰過這麼準時的火車,真是神奇。後來因為我幫他買好到台北車站的票,所以他才剛出站就又要進站,還蠻搞笑的。重點是行李他說只有幾件衣服,我看重量也有4公斤,是怎麼一回事阿。

後來去西門町找豬哥,電話跟我說他在"哈里"剪頭髮,搞半天是"查理",應該不是我耳朵有問題。接著去買豬哥的禮物,沒多久小鄭也來了,還帶了個女生,不過只是好朋友,可惜啦。

幾個人在西門町晃到四點,幾乎大部分時間都在看卵蛋打KOF XI,豬哥跑去另一攤吃火鍋,吃完一家很難吃的店,為什麼很難吃?因為我吃到不想吃,還有後面桌的人也都沒吃完,剩一堆。之後就去小鄭家,在樹林,好遠阿!

在小鄭家待了一下本來要去逛夜市,結果他媽媽開了卡拉ok給我們唱,唱著一些不新的歌,亂嗨一把,太久沒唱歌,狂走音阿!

最後是小鄭的朋友把我載到捷運站阿,不然我可能回不了家吧!真是太感激了!每次都給女生載...真的是...唉...我也想趕快考到駕照...回家花了1.5個小時,還真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