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建華我真的沒跟你唱歌的命。

今天說好要陪小學同學去唱歌,其實是七月就開始講的講到現在,只是都要上班什麼的雜事一堆,好不容易今天終於有空了,下午一點到了哈啦後,問服務生,靠,竟然沒包廂了,是怎樣?星期六去有包廂,星期一竟然會沒有?於是只好轉戰蓮霧家。

據說他爸三點左右才會回到家,誰知道我們進去唱不到十分鐘他爸就回家了,因為要休息,我們只好想下一站要去那。錢櫃、好樂迪?我是OK阿,只是他們說太貴,所以就決定先載蓮霧去註冊,然後我們在去認路,認什麼路?濱海公路。

跑濱海公路感覺真的不錯,雖然不是我在開車,但看海也很舒服,美中不足的是,建華你可以再穩一點阿!看你的腳一直油門、煞車、油門、煞車,我坐的都快暈了。開到福隆後,就回家啦,回程技術有變好!時速70到80在跑,越跑越穩阿!雖然我一直在慫恿你超車,不過你都還蠻鎮定的,以安全為重,不錯不錯,有優良駕駛的感覺。

我想如果是我坐在駕駛座,我一定會以為自己是拓海,只差沒有甩尾和跑水溝蓋。

唱歌,看來要等到明年了,哈哈。

死颱風,可以換一下方向嗎?我等星期三等很久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