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場沒有主辦人的國中同學會。

這場同學會從七月講到八月,好不容易終於在八月底出現了時間和地點,接下來是同學問題阿!雖說家族上有消息,但是沒有人負責打電話通知,一直到兩天前我問了幾個同學才發現:挖靠,沒人打電話。這下糗了,講來講去最後沒有人那不是搞笑是什麼?

於是只好一個找一個,有在聯絡的盡量找去,實在是很緊湊,今天還一度發生既定地點不給定位的情形,服務生態度超差的真的不是我在說,口氣很惡劣,本來想叫經理,可是看其他服務生他也講話很大聲,就算了,後來到了18個人,還真是出乎意料的多,還好在吃飯的時候沒有冷場。大家太久沒見,還蠻多話聊的。對了,有人說我像周星馳,好像是第二次聽到了,真的有像嗎?

吃完飯後就去唱歌阿,下午一點唱到八點,撐完的感覺還不錯,座位坐的也很好笑,分兩半,剛剛好一半唱歌一半不唱歌,其他男生根本是去幫付錢的,玩一玩就跑去打撞球,我比較喜歡唱歌啦,雖然也沒唱很好,但我不是音痴阿,多唱就會進步。

經過這場同學會,事實證明,辦同學會不用主辦人!只要互相拉一拉就好了,哈哈。

最後還去買了一些住宿的日用品,時間真的是越走越快了!是很符合我之前的要求啦,但現在倒希望他慢一點,越慢越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