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學弟妹叫我回去看合唱團迎新表演。

昨天回去,靠,竟然遇到高三地理老師,真的是超衰,我明明就不想跟他講話,他又一直狂講,講的超高興的,還問我台南好不好玩,我怎麼會知道阿!還自以為跟我很熟,說我不是跟同學下去台南三天兩夜?拜託,我有去我怎麼不知道,真是夠了!說我變帥也是沒有用的啦,我整個就是很不喜歡他。

然後,重點是看迎新表演,老實說我前兩個表演都在外面吃便當(雞腿便當一個九十,好貴!)我有看到的表演有:合唱、吉他、康輔、熱舞。

我的感想是:合唱團的麥克風不知道是怎樣,搞的聲部不平均,不過像我這種外行人,聽起來覺得還可以啦。吉他社主唱不知道有沒有聽過我們班猩猩唱歌,感覺差了很多,換主唱一票,真的跟主持人講的一樣,吉他聲音很好聽。康輔社跳的舞還是那一套,熱舞也是,聽說可以跳N年?各位新生真的是辛苦了(其實新生我都不認識)。

昨天回去的另一個感想,恩,我果然隱形了,我真強,不過沒差,你們沒來我就沒往,我早就不在乎這些了。因為我知道,朋友不是多就好,多卻找不到一個可以講真心話,是沒屁用的。

另外,昨晚有高興到,謝你給我電話,放心,明天會準時叫你起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