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扯!

一下公車,準備直奔社區大門,結果旁邊突然出現一個御姐,用笑容把我擋在門口,害我頓時不知所措,警衛還在裡面看,很好奇發生什麼事。

原來只是要問路,樟樹二路怎麼走?很簡單阿,前面左轉走到下一條跟這條平行的就是了。那一個路口阿?我帶你去好了(整個心理就是很爽,我承認我是御姐控....)。路程走不到三分鐘,途中他說要到109巷,不清楚在哪。路口很快到了,於是我就走社區後門回家。

帶著愉快的心情進了電梯後,才想到,靠,好像還蠻遠的喔,天又快黑了,好吧,即使如此,我也無能為力,只能祝他一路順風,希望不要迷路失蹤了。

剛剛又龜在電腦前看牛熊文字轉播(家裡沒第四台的心酸誰人知),總統虛掉了,九局上看到PTT轉播出現陳宗甫三壘安打,因為左外野手跌倒,雖然沒有畫面,但光是用想的整個人就是快笑死(熊迷對不起),果然,笑別人的報應就是....輸球,不是我害的吧?

打到這就發現有影片了,速度真快,看完後的心得:牛迷阿飄想說破連續未得分的紀錄也太難看了,所以幫忙上個三壘,剩下看個人造化,得了一分後,牛迷阿飄想說,都得一分了,那就順便贏球好了,於是一二壘都有人,結果熊迷阿飄不爽,幫你不破紀錄就很夠義氣了,我的地盤,憑什麼你說贏就贏,於是牛迷阿飄被圍爐,牛隊也輸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