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msn聊了近五個小時的天....

昨晚太累小睡一下,醒來後頭暈暈,但還是找了我朋友的學姊來聊天,聊很多,什麼都聊,跟他聊天我還蠻放心的,不知道為啥。不知不覺五個小時就過去了,後來想睡覺,卻睡不著,才想起來他說醒來頭暈我等等絕對睡不著,結果就這樣躺在床上躺到五點,早上莫名其妙十點就起來了(正常來說假日是十二點),天阿,我生理時鐘亂了。

下午就去朋友家解決電腦問題,教他上BBS(大學生一定要會的),加上小玩一下PS2,後來講說要去打籃球,結果天公不作美,來了一陣雨,哈,其實我不是很想打籃球啦!坐辦公室坐了兩個月,實在不敢去獻醜,所以改打桌球阿,球亂飛半小時後,終於球感有回來一點,不過太久沒運動,打了兩個小時的桌球,還是有點累。

開學後我一定要去系籃練身體,可是系桌、系羽,我也都想參一腳,好像還有系學會,還要唸書寫報告,一個我真的夠用嗎?話說回來,暑假都沒啥運動,這樣還蠻糟糕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