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被朋友拉去參加他們迎新

一到捷運站八號出口,就看到輔大法律的學長姐,我朋友報到完後,我就覺得很尷尬,因為人真的很多,但我是講義氣的,只好硬著頭皮陪他去,接著到了一家泰式料理。

正當對號入座的時候,我朋友學姊竟然說:你不是沒有要來嗎?而且還帶了兩個人。這下真的是超尷尬,於是我朋友使出絕招:那我要走了,掰掰。無敵大絕真的超絕,一招見效,在某一桌塞了兩個椅子進去。

坐下後還是很尷尬,於是有個學姊過來炒熱氣氛,請大家自我介紹,然後幫我們倒飲料、盛飯,人真的是超好,輪到我的時候,哈哈,不好意思我是來插花的,真是傻眼,人到緊急的時候,就會有本能出現,我才知道,原來我超會打嘴炮,於是就跟那學姊小聊,我才發現,原來他也很會打嘴炮。還被任命為飲料桶,我朋友是飯桶(不是罵他,是說要幫忙盛飯)。

接下來又有活動,什麼不能跟學長姐握手,我朋友就被我害到,因為我叫他跟他旁邊的女生握手,結果是冒充的學姊,哈哈,於是又搬出大絕招:我要走了,掰掰。大家都知道絕招只能用一次,所以他這次當然失效阿!只好到前面去自我介紹加上抽處罰。不過處罰,哈哈,搞到後來剩下一個處罰找不到人來罰,我朋友這麼害羞,怎麼可能這麼容易被找到。

後來就幫我朋友認識他同學阿,還不錯,認識了一個以後可以去他宿舍打PS2的,不過我應該是不可能啦!

上個廁所回來以後,朋友位子沒了,他是新生,我當然毫不猶豫把位子讓給他阿。殊不知,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,跟先前的學姊聊天,聊到都快沒聲音了,最後還有拿到MSN,可以算是收穫不小。

為什麼人家都說輔大出美女,今天真是大開眼界,這句話說的完全不是沒道理,若不是親眼所見我絕不相信,我朋友的學姊都不錯正,同學也不錯(同桌的一個女生就有人來要資料),光是女生少的法律系,就已經令人驚艷了,那輔大外文系,天阿,那裡豈不是你住的天堂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