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林口長庚幫忙我老師。

我老師,他在做矯正脊椎側彎的背架,今天有一對我覺得很特別的病人,為什麼說是一對?因為她們是雙胞胎。

話說脊椎側彎不外乎就是先天和後天兩種(好像是廢話)。一般來說大家都認為是後天姿勢不良所造成的比較多,而不是先天的。所以當我看到這對小妹妹,真的是只能說神奇兩個字,看到她們讓我覺得,誰說脊椎側彎一定是後天造成,我倒相信這一切在媽媽肚子裡就註定好了。

因為她們這對雙胞胎,長的很像就算了,髮型、衣服、手錶、鞋子全都給我穿一樣,完全分不出來,更扯的是兩個都有脊椎側彎,而且彎的角度還一樣!若說是後天造成,那麼雙胞胎應該是姿勢不良的會有脊椎側彎,但是從這裡可以發現。所以我認為根本上就是基因在作祟,只要你沒有脊椎側彎的基因存在,那麼姿勢再怎麼不良,還是不會彎,相信很多人都可以從自己身上得到證實。

不過重點是,這對雙胞胎好可愛,妹妹一直叫我用縫紉機,好久沒用了,不敢丟臉,又說我是兒童。最後要走的時候,還跟我說大哥哥再見,我看他一定不知道我比他大多少,我看少說也有十歲以上,看來我的小孩緣還是很好。前幾天在公車上讓位給一個抱著小孩的媽媽,結果那小孩一直摸我大腿和屁股,那媽媽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,我也很不好意思,偏偏很擠沒地方站,只好給他一直摸,被一個一歲多的小朋友騷擾,看來他長大後......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