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公司上班,電腦滑鼠掛掉。

一開始我先跟主管說,主管說老闆很摳,不用他說我也知道,親眼所見真的是超級好笑,兩三週前,有個同事的滑鼠也是掛掉,老闆來了後,主管跟他說滑鼠壞掉的事,結果老闆去拿了一個之前我們部門用壞掉送回去的滑鼠來,所以主管叫我能用就繼續撐著用,我當然用不下去阿,於是我就把家裡沒在用的滑鼠帶到公司用,但還是覺得很不爽,為啥公司滑鼠壞我要自己帶。

結果昨天吃中餐的時候,老闆竟然選了同家餐廳,好阿,我吃完飯以後,就過去叫他:老闆,不好意思,我滑鼠壞掉了,很難用,做事很不方便。他吃飯吃一吃被我嚇到,然後就說:我,好,我下午幫你想辦法。於是我就想他會不會跟上次一樣,拿個壞掉的過來。

結果這次他拿了個新的滑鼠,然後坐我旁邊的同事、我主管,都嚇到,主管問我說怎麼弄的,我就跟他簡單敘述一下阿,他說:你真強啊!竟然直接跟他講。其實我只是有點不爽,加上有點衝動而已啦!不過主管真的是覺得很神,因為平常叫老闆換一個東西都要換很久。現在在公司用的電腦,算不錯了,跟其他人比起來的話啦,大螢幕、新電腦,真的是很幸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