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休息兩天後。

這幾天都在看日劇和卡通,看完了木村拓哉演的Engine,裡面的小朋友真的是太可愛了!如果我可以,以後也想要開家保育院之類的場所,來照顧小孩子,不然就太埋沒我天生孩子王的才華了。

今天開工,九點多到,人好少,假日症候群果然出現,我想說八月一號阿!上個禮拜月末荒唐無力,這週是月初要好好努力,於是就特別拼一點,一早就檢查了三十六本書,到了下午,主管說要換好一點的電腦給我用,於是就和隔壁同事兩個開始東拼西裝,把一些主管交代的硬體換一換。

開始使用電腦後,奇怪,這個感覺是,好像沒比我之前的快?光看CPU P4 3.0G比前一台快太多了,到底是哪裡有問題,看了一下其他部分發現,挖靠,記憶體不到256MB,開機開完就剩一半了,程式一開又少一半,難怪跑不快,真的是浪費了他的CPU阿!

最近家裡另一台電腦快掛了,準備換新的了,沒趕上資訊展熱潮,不過也沒差啦!現在的資訊展,都是在看show girl,美女變多東西也不會比較便宜,難怪大家都是去看看而已,成交量偏低?怪自己價錢壓不夠低吧!有要買電腦的,可以找我喔,我有認識的,裝主機很便宜,幾乎是成本價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