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彷彿就像是天堂與地獄。

昨天又不甘示弱的回到無名相簿挑戰,我相信只要有耐心、有毅力,一定可以找到她的照片,於是坐在電腦前一本接一本,連過來連過去,終於讓我給找到了其中一本相簿,有他的照片。當時真的是莫名的感動萬分,好像自己剛攀上了世界的最高峰。

於是我再接再厲,馬上留言給了那本相簿的主人,從兩個多月的等待,即將濃縮成一天抑或者是兩天,搞的我晚上睡不好,只好凌晨三點爬起來看王建民出戰芝加哥小熊,比賽的結果是好的,於是我心滿意足的睡著了。

應該說是夜有所思日有所夢吧,我竟然夢到她,不過夢的情節很不好,故事是這樣子的:她雖然在我旁邊,但其是在等另一個人,那個人出現了,她走了。此時的我,真的非常希望夢會是反的。

今天中午醒來後,開了MSN,相簿的主人上線了。我才知道,原來她有男友了,聽說過的很快樂。唉...雖然不甘,但也莫可奈何。最近有網友叫我看了一篇叫"暗戀者"的小說,也算是學到了一些愛情的哲學,所以,還是只能祝福她吧,畢竟占有不是一切。

痴心絕對,專一上等嗎?不知道有沒有人統計過這數字,到底痴心的人下場會如何?我不知道。或許我還可以等下去,也可能不行,我決定還是順其自然,大地運行,必定有他的法則,人生流年,也會有他的機會,機會很多,只是能不能在當下把握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