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我們的畢業典禮只是附屬品,而且畢業主題是懷舊。

我們的畢業典禮,完全就是沒有特色,而且還是附屬的。一聽到司儀說:台北市立南湖高級中學遙測天文台啟用典禮暨九十四級畢業典禮時。我們真的是心涼了半截,原來說馬市長會來,結果來的是副市長。連這最後一天我們還屬於南湖高中學生的日子,都還不放過我們。

我們的畢業典禮,就如校長所說的一點都不重要。整個模式完全就是國中國小路線,一點都不像高中生應有的創新,所以我說是懷舊,只好你們行政弄你們的,我們學生玩我們的。我們班有人很會喇叭,平常都說說而已,但是今天,我真的完全佩服他,因為他說到做到。說要噓校長、放沖天炮,結果真的在台下狂噓;在校園中狂放沖天炮。今天,全校他最強。

這次畢業典禮,我沒有拿畢冊去簽名。因為,我發現簽名的形式對我而言,拿來滿足虛榮心更勝於紀念性質。我不想讓朋友的簽名成為我吹噓的東西之一,玷汙了那簽名,所以,我寧願讓他保持空白,就像我希望心情能夠像止水一樣。但是也要謝謝拿畢冊給我簽的朋友啦,不過希望拿到我的簽名,會有一點點高興,不然,就真的淪為我所說的:簽名只是吹噓的東西之一。

我真的沒想到會有學妹來找我,害我有點小驚嚇到,有卡片還有禮物,真的是受寵若驚,小小感動了一下。照相時不要抱怨我不笑啦。我真的很不懂照相,不笑已經是我的特權了。有一張照片,不知道誰委託朋友來照的,拜託,我是被照的,我應該有權利知道吧!今天照的照片,用手指就算的出來,為數不多,請各主人好好保存,謝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