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很小,世界很奇妙。

身邊的事,仔細觀察,就真的會很有趣,就如同我之前說過,很多事情是可以串聯在一起的。

昨天和我旁邊的同事聊天時發現,原來他國中也讀誠正算是我學姊,又住在我舊家附近。

於是今天又問了一下,更驚人的事情發現了,連國小都是港小,其實住那附近都念那裡啦!所以這還好,但重點是,小學竟然被同一個老師教過。還真的是學姊阿!

再來,因為住我舊家附近,跟我年齡差不多的人都認識,所以突然遇到這個學姊就覺得很奇怪,想了想,才發現去過一間家庭理髮,老闆娘小孩跟我差不多大。我就問學姊家裡是不是開家庭理髮?結果竟然中了!挖哩勒,怎麼會有這麼神奇的事阿!

害我都不敢再問下去了,越問越恐怖。總之,生活中任何細小事情,仔細想一想,串聯起來就會很有趣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