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母親節,感覺上好久沒有過這個節了。

畢竟母親節一年也才一次嘛!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,我可能在其他方面表現很活躍,但是在表達情感這一方面就很差勁。從小到大,最怕的就是過生日,除了自己的生日,還有家人的生日,每當這時候我總是覺得特別尷尬,特別不自在。平常在家裡總是最大牌的我,這時候就很難展現自己真正的感覺。這時候我妹妹就很厲害了,難怪人家都說女生比較貼心。

曾經有幾個教過我的老師說:你就是這樣,很多事都表現的不在乎,其實私底下卻是比誰還關心。不過這也沒辦法,因為,我就是害羞。不笑的時候,我就是外冷內熱,你可以繼續跟我講話,但希望你的熱情不要被我的冷面澆熄。

也因為這樣,對我的評價總是很兩極,所以我只能藉著這個小小的世界,來揮灑我一些個人的想法。

萬一哪一天,我連不笑的時候,感覺都是很熱情的,或許我媽會不敢認我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